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城投公司建优质“阳光工程”

时间:2020-11-07 09:3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杨大惠 报道:今年以来,张湾区城投公司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任务目标,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制定项目廉洁风险防控管理机制,努力建设优质“阳光工程”。

随着东科克诺尔、道达3D打印、张湾区人民医院等重点项目的陆续开工上马,张湾区城投公司党支部决定将以上项目列为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程,一方面持续强化监督管理,经常性“咬耳扯袖”, 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新项目启动前与项目相关人员开展谈话并签订《项目廉政提醒函》和《项目责任人廉洁承诺书》,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警示;针对监督发现干部职工有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视情况严重程度,分别实施警示提醒、说明检讨、责任追究等措施。另一方面,扩大廉政监督范围,通过财务审计、谈心谈话、走访调研等途径,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让服务对象成为最直接的监督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湾区城投公司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工程建设的重点检查内容,与建设任务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努力做到党建工作和经营业务双促进、共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