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致敬最可爱的人!经开区为抗美援朝老兵颁发纪念章!

时间:2020-11-06 11:08    来源: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致敬最可爱的人!经开区为抗美援朝老兵颁发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铭记伟大胜利,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根据中央、省、市统一部署,11月2—5日,十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及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经开区13名抗美援朝老战士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共同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11月5日,在抗美援朝老战士姚启军家里,柯贤国将金灿灿的纪念章佩戴到老兵胸前,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送上党和政府关心和祝福。

柯贤国指出,老战士、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战争年代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发扬革命传统,执政为民,扎实工作,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他叮嘱相关单位和社区网格员要经常走访关心老战士、老同志,主动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关爱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希望老战士们要保重身体,共同见证祖国未来越来越强盛。

据了解,经开区共有29名抗美援朝老战士,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13名抗美援朝老战士,其他16名为央企、国企离退休人员,由企业党委组织慰问。

一枚纪念章,是光荣的象征,是历史的沉淀。纪念章的颁发,送去的不仅是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更把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关怀送到每位老战士及家属的心坎上。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