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开展反间谍法6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06 19: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马子岳 报道: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全镇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在全镇营造了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良好氛围。

黄龙镇通过支部主题党日观看视频宣传片、悬挂标语、LED等形式大力宣传反间谍工作的重要意义、反间谍法律知识,宣传公民和组织反间谍的权利义务、国家安全机关12339受理举报平台。通过疫情网格微信群积极推送群众喜闻乐见的视频教育短片和最新公布的警示案例,使《反间谍法》深入人心。

黄龙镇村(社区)干部结合“创文、精准扶贫户户走到”、“走访评”、“人口普查”工作入户发放《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将国家安全法知识、反间谍法知识带到百姓家。

( 责任编辑:熊宛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