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6 14: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周仑 特约记者 方金柱 报道:11月4日上午,市西苑医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刘振伟主持会议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振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筑牢理论根基,始终做到信念过硬。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盯宏伟目标,始终做到责任过硬。以两院合并为契机,围绕太和总院的目标,编制好西苑院区“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要锤炼高强本领,始终做到能力过硬。要坚持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要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做到作风过硬。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讲规矩守纪律,心存敬畏,慎独慎微。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