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骑完共享单车忘了拿手提包 包里的对账单对失主很重要

时间:2020-11-06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林先生的手提包跟这个类似。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王琪 报道: “我10月29日晚上骑共享单车到上海路假日酒店门口,忘了拿放在前面筐里的手提包。里面的对账单对我很重要,希望捡到的人能及时还给我。”日前,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求助。

据林先生回忆,10月29日20时30分,他从五堰骑一辆共享单车到上海路假日酒店,随手将黑色手提包放在车前面的筐里。到目的地后,林先生急着给侄女买零食,忘了拿包。等他想起来跑回去找时,手提包已不见了。

林先生报警后查看了附近的公共视频,但因摄像头被树叶完全挡住而无果。

“包里面有600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钥匙和对账单。我是做洁具生意的,现金和包我可以不要,但没有对账单,我这一年的生意就白做了。”林先生希望捡到手提包的好心人直接送到人民路派出所,或拨打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