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郧阳区城关镇石桥小区重新粉刷墙体 更换排污管道

时间:2020-11-06 08: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小区墙体重新粉刷焕然一新。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高超 报道: “墙重新粉刷了,排水、排污管道也换了,这样一改造,我们像住进了新小区!”日前,郧阳区城关镇兴郧路社区石桥小区居民高杰望着正在施工的小区改造工程喜笑颜开。

兴郧路社区石桥小区是兴郧路社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重点项目之一,小区居民楼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墙体破旧、楼顶排水管破裂、小区排水排污不畅等问题时常让居民烦心。

据了解,该小区改造以综合功能提升为主,从小区的立面整治、排污排水设施改造、破损管道修复、水电气暖设施改造等方面着手,提升小区的基础生活配套,计划投资590万元,惠及194户居民。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