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时间:2020-11-05 16: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尹丽丽 乔艳莉 报道: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防止秋冬季疫情反弹,11月4日上午,张湾区红卫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各村、社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人员及网格员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张湾区防疫站工作人员从新冠肺炎知识科普、组织保障、应急准备、应急响应、压实属地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疫情防控知识、安全意识和应急办法,对如何做好社区防控工作,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为有效防范疫情反弹和积极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培训会强调,要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要求,集中优势资源,结合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的季节特点,研究制定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夯实疫情防控基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