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演出活动走进丹江口

时间:2020-11-05 11:41    来源:十堰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演出活动走进丹江口      

11月3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演出活动走进湖北丹江口,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三只小猪·变变变》等优秀儿童戏剧作品送到孩子们身边,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汉江集团幼儿园等4所小学和幼儿园约7000名师生欣赏了精彩演出。

3日上午10时,首场演出在徐家沟小学正式开始,演出节目是孩子们非常感兴趣的舞台剧《三只小猪变变变》,演员们在舞台上通过滑稽的道具、夸张的动作、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三只小猪的故事。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学生们的一阵阵喝彩声,孩子们不由自主地跟着演员一起欢笑、一起呐喊,尽情享受着舞台剧的魅力。

剧目结束了,孩子们还意犹未尽。 “三只小猪的故事太有趣了,它们聪明勇敢、活泼可爱,我很爱看这个故事!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表演!”徐家沟小学一年级小朋友杜心路说。

据悉,此次公益演出活动受中宣部、文化部委派,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共选派了40余名剧组人员,把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将优秀儿童戏剧作品送到基层,通过优秀的艺术作品,传递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剧组将走进十堰市的丹江口市、郧阳区、郧西县三个地区的10余所学校,为孩子们送上文化大餐。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