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两人乱贴野广告民警城管联合处罚

时间:2020-11-05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王治平 报道: 11月3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城管联合白浪派出所民警对辖区2名乱贴野广告当事人进行处罚。

当天下午3时左右,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接到白浪派出所民警电话,称他们在值勤时发现两起乱张贴广告行为,已通知当事人需要城管协同处理。随后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白浪派出所,其中一名当事人交代,由于超市缺人手,她于半个月前在位于白浪中路的君益超市门口玻璃上张贴了一张招聘广告。第二名当事人也表示,由于公司食堂一直招不到人,上周将打印的招聘广告张贴在滨河路洪州市场大门口。

在派出所民警和城管执法人员的批评教育下,两名当事人认识到错误,并积极配合将广告清除完毕。城管执法人员对两人各罚款50元。

记者获悉,派出所、城管联合治理野广告这已不是第一起。据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城管执法人员介绍,执法人员每天巡查发现数量少的野广告直接清除。数量大、影响市容的先清理再通知当事人处理,拒不配合的将上报市城管支队,对广告上面电话进行停呼,情节严重的联合派出所处理。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