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交集团收银中心:文明服务暖车城

时间:2020-11-04 15: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郑月华 庞云飞 报道:为助力创文,充分发扬志愿者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公交良好的社会形象,自10月27日起,市公交集团收银中心全体员工明确职责,着装整齐(帽子、袖标),在城区各个主干道,客流量较大的公交站点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维持站台秩序,疏导帮扶,引导乘客文明乘车。

“高峰时间,请大家自觉排队,相互照顾,谢谢!”“为了您的安全,请大家不要从后门上车,感谢您的配合!”文明劝导员对上下车的乘客耐心解释。扶弱助残、文明用语、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为了每位劝导员的日常工作。在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不管是市民乘车的素质,还是乘车环境都有所改变,赢得了乘客的称赞,也为十堰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像这样的事例,每天都在城市的小小站台上演着。收银中心的文明劝导活动,不但为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保障了高峰时段的乘车秩序,也成为城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群众带去了融融暖意!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