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这项工作获全国通报表扬

时间:2020-11-04 10:07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获全国通报表扬       

11月2日,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结暨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典型地区,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积极先行先试、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资金使用规范、档案齐全、信息化水平高的27个地级市(州、盟)和200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我市荣列其中。      

我市自2014年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全省14个整县(市)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县市后,市农村经管部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在政策指导、宣传培训、工作流程、工作机制、矛盾纠纷调处、档案管理、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狠抓落实,快速推动我市土地确权工作依法、有序、高效开展。共完成全市18个镇(办、处、区)、183个村、929个组、58012户的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实测面积322345.64亩,实测地块235335块,颁发证书58012本,规范整理承包地确权档案5265盒90743件,完善建立了土地确权数据库和信息平台。2016年确权工作全面完成,并顺利通过省、国家检查验收。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