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文旅资源亮相泰国社交媒体平台

时间:2020-11-04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文旅局了解到,10月底,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共同推出“云游中国——灵秀湖北·楚楚动人”泰国旅游推广月,为泰国民众提供“云端”畅游,感悟湖北的生生不息。十堰文旅资源亮相泰国社交媒体平台。

本次推广主要在泰国的Facebook、Ins和TikTok等社交媒体平台。除了介绍湖北主要城市的旅游资源、住宿、美食及民俗之外,此次还向泰国民众推介健康养生品牌、长江文化品牌、文化遗产品牌、智慧三国品牌、浪漫楚风品牌等湖北主题旅游品牌。十堰文旅资源也在泰国得到推广,武当山、丹江口均州古镇、丹江口大坝等点击量颇高。多元化、多层次、广渠道的推广,给泰国民众心中种下了“非去不可”的种子。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