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起高速十堰东双向封闭施工20天 六里坪收费站正常通行

时间:2020-11-03 12: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报道:从11月3日开始至11月23日,因福银高速公路十堰东互通及收费站改扩建施工需要,十堰东收费站入出口全封闭。原预计同时也将封闭六里坪收费站入口暂不封闭,出入口仍可正常通行。

3日上午9时,记者在汉十高速十堰东收费站看到,收费站的出口已经封闭,工人们正在对出口站台进行刷漆。在距离收费站台出口方向约20米远的地方,两台挖掘机正在挖路边的山坡,一台吊车正在将路牌和路灯进行拆除。据现场施工工人介绍,此次改造将对出口处进行拓宽,所以要将路边的山体挖掉一部分。

在入口处,受收费站改扩建的影响,目前仍在打围施工。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站台改扩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工人正在对站台进行粉刷和安装辅助设施。在距离站台约100米远的地方,数十名工人正在加紧建设车辆进站互通通行桥。

据项目施工方介绍,8月3日改扩建工程开工,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收费广场路床、排水设施施工,完成了广场机电、光纤、光缆、动力电源地线路改造和站台安装等工作,整个站台工程量已完成了90%以上。目前,施工方正在加紧进站互通通行桥施工工作。

据了解,汉十高速公路十堰东站建成运行近20年,原有的三进五出的八车道,已经不能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本次改扩建,增加两条进口车道,扩建为五进五出的10车道,同时在往武汉方向的上行匝道进行整体改线施工。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合同工期为120天,将于11月中旬完成改扩建工程所有任务。

受改造的影响,从11月3日至23日,十堰东收费站入出口全封闭,之前预定的六里坪收费站入口封闭的方案暂缓封闭,六里坪收费出入口仍可正常通行。市公安交管局也建议广大司机:白浪片区可选择从六里坪上(下)高速;中心城区可选择十堰西上(下)高速;花果片区可选择十白高速张湾站、十堰西等分别上(下)高速;同时,请驾驶人注意错峰出行,在各隧道处注意保持车距,谨慎驾驶,以防事故发生。

施工方也提醒,请需从十堰东收费站上下高速、六里坪收费站上高速的车辆提前规划绕行路线,绿色通道车辆绕行张湾收费站。请广大司乘朋友留意高速公路管制提示信息,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具体管制信息请咨询027-83456000(襄十)、027-83457700(十漫)路段分中心出行服务电话。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