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郧阳区石桥小区换新颜

时间:2020-11-03 09: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高超 报道: “墙体变新了,排水、排污管道也更换了,这样一改造,我们像是住进了新小区一样!” 10月27日,郧阳区城关镇兴郧路社区石桥小区居民高杰看着正在施工的小区改造工程喜笑颜开。

据了解,石桥小区因年久失修,存在墙体破旧、楼顶排水管破裂、小区排水排污不畅等问题,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今年该小区被列入兴郧路社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重点项目之一。此次施工计划投资590万元,重点整治小区立面、改造排污排水设施、修复破损管道、改造水电气暖设施等,完善小区基础生活配套设施,将惠及194户小区居民。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