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院士专家为经开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20-11-03 08:37    来源: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北京院士专家为经开区企业排忧解难

“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活动启动以来,10月27日至29日,来自北京的四位院士专家深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十堰市倍力汽车管业有限公司、湖北泰业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北中尔车轴空悬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在技术攻克、市场把握和拓展、发展方向等各方面的瓶颈、难点和痛点问题,结合企业实际和国内外市场环境,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活动为经开区企业搭建了一个与高端人才资源对话的平台,将北京院士专家的学术优势和技术成果,转化为助推经开区企业发展的燃油动力。辖区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将把握好这次难得机会,加强交流、持续对接、深化合作,不负厚望,为我市构筑“一心两翼三高地”的区域和产业布局,培育“一主四大四新”的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