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以武会友,齐聚武当!广西武术协会来堰开展交流合作

时间:2020-11-02 14: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陈建华 报道:“桂”客临武,丹桂飘香。11月1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玉虚宫内,习武练拳,热闹非凡。武当山武术协会的会员以武会友,热烈欢迎广西桂林象山区太极拳协会、桂林资源县太极健身运动协会的30余名代表来堰展开交流合作,并表达了十堰人民对广西人民浓浓的感激之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一省支援一地市”的部署,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共同战“疫”,两地拥有一个共同的口号:“‘桂’人相助 共克‘十’艰”。广西组织援堰医疗队、竭尽所能筹措急需物资,“搬家式”支援十堰。八桂儿女携手十堰人民并肩战斗,结下了深情厚谊,增加了两地人民的友好度。

得知广西武术协会来堰,武当山武术协会捧着一颗感恩之心,以传授武当太极的独特方式,表达对广西人民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十堰人民无私的奉献和帮助的感激之情。

在武期间,两地武术交流活动圆满举办,大型太极功夫秀巜梦幻武当》演出获得了广西桂林象山区太极拳协会、桂林资源县太极健身运动协会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