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花园新村社区志愿者开展禁止焚烧秸秆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02 10: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余晓雅 李玲 报道:为有效防止焚烧秸秆造成大气污染,提高村民保护环境、预防火灾的意识,近日,张湾区花果街办花园新村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通知、在醒目位置安插宣传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走进村庄,向农民群众耐心讲解露天焚烧秸秆造成的危害,让广大农民了解禁止焚烧秸秆的重要性及露天焚烧秸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了解开展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共发放宣传单500多份,悬挂条幅20余条,安插宣传牌12块,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花园新村社区将组织志愿者、网格员加大辖区巡查力度,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对发现的焚烧问题做到及时制止、及时上报,确保巡查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