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聚民心 树新风 促振兴

市群艺馆“决战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文艺演出走进房县帮扶村

时间:2020-11-02 12: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决战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文艺演出现场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周健 报道:10月30日上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决战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文艺演出走进房县野人谷镇西蒿坪村,为村民们送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西蒿坪村是市群艺馆对口帮扶村,此次文艺演出是该馆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大力开展文化扶贫的基层实践。演出现场,豫剧清唱《共产党员》,舞蹈《领航新时代》《孝和中国》,男生独唱《父亲》等节目精彩纷呈,将党的政策和优秀传统文化播撒开来,让村民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受到精神洗礼。“村民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日子好过了,不能让精神生活水平原地踏步。精准扶贫一定要把扶贫和扶志结合起来,乡村振兴少不了文化支撑。”市群艺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韩谦说。

文艺演出活动结束后,市群艺馆党员干部职工积极采购当地高山蔬菜、板栗、蜂蜜、黄酒、天麻、土鸡等农副产品,购物价值万余元。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