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配套蒸汽管道建设全面铺开 总长约13公里

时间:2020-10-31 09: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昨日,工人正在管沟内安装管道。图/记者 张启国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通讯员 车群 报道:记者从京能十堰热电公司了解到,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配套蒸汽管道建设全面铺开。

据了解,百二河蒸汽管道建设项目是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配套项目,包含百二河两侧新建蒸汽管沟内永久性蒸汽主管线和支线的建设,总长约13公里,分支接口约52个。该项目分两期,一期工程设计线路4480米,已于10月16日开工,计划在今冬采暖期前完成;二期工程计划在2021年完成。

为完成一期4480米蒸汽管道建设,京能十堰热电全面谋划,精心安排,每天有三个标段4个作业点、上百名工程技术人员开展施工作业,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