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家沟社区携手国药东风总医院开展免费眼部健康检查活动

时间:2020-10-30 18: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丽 报道:为普及眼科卫生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病意识,周家沟社区大党委于10月30日上午联合国药东风总医院眼科中心专家团队携带专业设备到辖区做免费眼部健康检查活动。

一大早,周家沟社区“爱心红”志愿者在武商门前引导老年人排好队,按顺序开始检查。检查中,国药东风总医院眼科中心医生对老年人开展包括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眼睑内翻、糖尿病型视网膜病变、屈光、干眼症、眼底疾病等各种眼科疾病的免费检查,并发放爱眼宣传资料。医生详细询问每一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通过仪器检测眼部健康状况,对居民询问的各种症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予合理的健康讲解,居民们感到非常满意。

前来参加检查的居民韩奶奶表示:“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医生的专业检查和耐心讲解,希望以后社区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受到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