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 深入优化营商环境 高效服务赢得企业赞誉

时间:2020-10-30 18: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冬妮 吴兴鹏 报道:10月30日上午,湖北佰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将一面锦旗送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感谢该局对于其物流园项目用地手续的支持。

据悉,佰昌物流园位于茅箭区东城开发区驼鞍沟工业园,是茅箭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8年被评入省级重点物流园,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00亩,一期建设面积247亩。9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主持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摘牌仪式上,由湖北佰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以4404万元的价格竞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大力落实慧企政策,为企业节约用地成本近3900万元;同时,提前介入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将《方案审定通知书》与土地使用权一并交至企业手中,为企业报建节省时间,大幅度提高了审批效率,提升了企业获得感。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