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召开法治政府建设 暨法治政府建设任务指标分解推进工作会

时间:2020-10-30 18: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程其舒 报道:10月30日下午,红卫街道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法治政府建设任务指标分解推进工作会,对红卫街道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再分解、再部署、再督办。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及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红卫街道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责任、明确部门职责、完善落实措施,同时明确了各部门负责人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强定力,切实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依法行政理念,真正做到依法决策、依法办事,开创红卫街道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为红卫街道全面法治建设打下良好根基。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