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编办严明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纪律

时间:2020-10-30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萍 报道:日前,市委编办开展实地督查,严明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纪律。

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大局,按照“依法下放、宜放则放”原则下放延伸派驻机构到街道。严明机构编制纪律,严禁增加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锁定现有人员编制,合理整合人员岗位,做深做细下放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审慎稳妥处理好涉改人员的切身利益问题。严明财经纪律,严格依纪依法依规管理和处置改革所涉及的资金、资产及经费划转,进一步筑牢改革的纪律防线。

下一步,市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财政等部门将强化对改革中各项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及党纪政纪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服从组织决定、阻碍拖延改革、贻误工作、影响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办事、违反机构编制和干部人事纪律、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严肃追责问责。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