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农商银行寻找“农商锦鲤”商家试吃活动今日举行

时间:2020-10-30 08: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强 实习生 张亚楠 报道:9月28日,湖北十堰农商银行携手全城近200家优质商户启动寻找“农商锦鲤”持卡消费特惠活动。活动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关注和参与,第二期寻找“农商锦鲤”商家试吃活动将于10月30日晚18时30分再次启幕。届时,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平台将通过十堰头条、云上十堰、秦楚网、十堰晚报微博·微信、新华社现场云等平台对活动进行实时直播。

作为十堰农商银行寻找“农商锦鲤”持卡消费特惠系列活动内容之一,第二期试吃活动将在武当国际酒店瑞士西餐厅举行。该餐厅凭借特色的西方美食、优雅舒适的用餐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广受消费者青睐。本次参与试吃活动的“幸运锦鲤”名单已在首期“我有农商卡 火锅畅快吃”主题试吃活动现场抽取产生。30日试吃活动当天,活动主办方将此次从10月15日至10月30日期间报名参与试吃活动的农商行持卡用户中,现场抽取5名“幸运锦鲤”,邀请参与11月15日的试吃直播活动。同时,在直播间评论区参与直播互动,还有机会赢取试吃商家优惠券(消费时需用农商行卡进行结算)等超值福利。

据悉,十堰农商银行寻找“农商锦鲤”持卡消费特惠活动商家试吃活动将于分别于每月15日、30日定期举行。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湖北十堰农商银行微信号进入活动通道,实时关注活动详情。报名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湖北十堰农商银行特惠商家提供的价值20元-50元不等的“OLD IS NEW 偏爱蛋糕”5折优惠券,更有机会参与商家试吃活动,敬请关注!

扫码观看直播

扫码参与试吃活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