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省国资委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时要求

深化国企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0-10-30 07: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昨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傅立民一行来我市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和“三供一业”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地方国企改革,完成好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任务,服务好中央企业和省市国企,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陪同调研。

在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十堰国资国企稳定发展,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成绩突出,疫后重振和项目建设势头良好。希望十堰继续加强国企党建、国有资产监管、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等工作,努力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全力推进地方国企改革,确保中央、省委明确要求的改革任务全覆盖、无遗漏;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完成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任务,确保“交得出、接得住、管得好”。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中央企业和省市国企,不断增强企业赢利能力和竞争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