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六届武汉电博会今日开展 十堰31家企业参展

时间:2020-10-29 21: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29日,2020第六届中国(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我市含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神农蜂语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湖北京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双竹生态食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丹江口市优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五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友花茶业科技有限公司、郧西县旭葱蔬菜专业合作社、十堰天演钰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1家十堰本地电子商务单位(企业)携其特色产品亮相本届电博会。

本届大会以“融合发展·智汇未来”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1500个,划分电子商务展区、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智慧城市展区、跨境电商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互联网+物流展区、新零售展区、互联网+智能制造展区、互联网+医疗保健养生展区等十七大展区。其中,十堰展馆现场设置了品尝区,集合了翘嘴鮊、蜂蜜、黄酒、榄源油、茶叶、红薯粉、香菇酱及辣椒酱类等十堰名优特产。丹江口市种植的武当蜜橘、竹山县黄牛肉干、十星红茶、竹溪魔芋干等产品在现场供游客品尝,绿松石项链等配饰”网红”产品来到现场。

本次电博会上,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带来的网络直播让很多不能到场的网友,也能在直播间中尽享直播带来方便与福利。“小农妹”葛根粉、葛根茶、房县黄酒、红茶、艾草枕头等十堰特产在直播间中一一亮相,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网友在直播间1元“秒杀”黄酒、盘香、泡脚粉、卤味等产品近200份。本次电博会十堰馆首日到访近5000人次。

据悉,本届电博会将持续至31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观展。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