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市场监管局推行日志制度 提升工作效能

时间:2020-10-2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王波 郭瑜 报道: 10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发布10月23日、26日工作日志记录检查情况通报,对个别科室人员在岗情况登记不全或未登记进行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自10月下旬开始,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担当精神、执行能力和工作效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决定实行工作日志制度,以科室为单位,按照“一事一记、一日一记”原则,客观记录科室日常工作(包含干部在岗状态)。

为防止流于形式,该局将工作日志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市局目标责任制管理和项目清单相结合,将工作日志制度落到实处,以撰写工作日志为抓手,对日常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确保工作开展更具条理性、时效性。

“通过推行‘工作日志’制度,形成倒逼机制,让不干工作的人无事可记,以增强机关干部的责任心和主动性。”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孝春表示,将全力营造重责任担当、强作风干劲、善攻坚克难、比成效业绩的浓厚氛围,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