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妇幼保健院与农行十堰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0-10-29 08: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会议现场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汤晶晶 报道:10月27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十堰分行在市妇幼保健院勤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农行十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前进一行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泽群、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洽谈会上,彭前进介绍了十堰农行经营发展、服务地方的情况,以及农行在业务规模、信息科技、综合服务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在银医通项目进展、流动资金贷款和医护e贷款落地、代发工资份额提升等方面加快推进步伐,持续强化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与中国农业银行十堰分行进行战略合作,进一步推进银医合作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统改造,优化现有医疗资源配置,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院内部管理效率,做到医疗对患者、对医院管理的智慧化升级。进一步缩短患者排队等候时间,减少患者来回跑路等不必要流动,一部手机完成就诊流程,改善病患就医感受。全面提升医院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改善医疗服务,更加方便患者就医。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