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茅箭调研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时要求

加强基层“三支队伍”建设

时间:2020-10-28 07: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吕鑫 报道:10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深入茅箭区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调研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强调要加强基层“三支队伍”建设,建立下沉党员干部与群众双向联系机制,推动基层治理迈上新台阶。

胡志莉深入高校园社区北京小镇小区,详细了解物业服务企业经营管理、日常服务等工作。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胡志莉听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党员干部下沉“双报到”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就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党员干部下沉服务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胡志莉要求,要认真组织好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双报到”工作,着重加强基层社区书记队伍、党员干部工作者队伍、志愿者队伍等“三支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对城市工作的领导。要充分发挥下沉党员干部在联系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完善下沉党员干部信息公示制度,建立群众向上联系党员干部、党员干部向下主动联系群众的双向联系机制,真正体现党员干部在下沉社区活动中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对优秀下沉党员干部和深化“红色物业”管理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齐抓共管良好氛围,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