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税务局助十堰海乙“出海”

时间:2020-10-27 09: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高思 潘贝 报道:金秋十月,十堰海乙魔芋制品有限公司魔芋加工厂里,一箱箱出口俄罗斯、东南亚的产品整装待发……

“退税提速稳住了外贸企业‘生命线’。”谈起减税红利,公司总经理吴志永介绍,受疫情影响,公司外销同比下降42%,资金链压力骤增。就在此时,茅箭区税务局为公司迅速办理18.8万元出口退税款,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享受各类税费减免25万元。财务人员刘莉介绍,目前公司产能和销售基本稳定,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4.7%,预计全年可增长15%。

“我们算了一下,2020年光研发费用就能加计扣除1000余万元。”吴志永表示,“减税红利持续释放,我们有信心走好‘出海’之路!”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