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来自谷城赵湾乡的周电全,你的家人在找你!

时间:2020-10-26 11: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鑫 报道:近日,家住谷城县赵湾乡桃庄新村76岁的周金竹老先生向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打来求助电话,称有人发现他离家出走多年的儿子曾在我市茅箭区出现过,希望通过十堰晚报找到儿子。

老人介绍,他的儿子叫周电全,家中排行第二,1973年2月24日出生,身高160cm—170cm,左边鼻孔因受伤而塌陷明显。

老人回忆,周电全离开家时是1989年,当时因为琐事与家中老人发生口角,就趁家人不注意离家出走了,此后杳无音信。约10年前,周电全为家中送回了一车家具,曾与家人短暂见面,但很快再次离家,其间也没有给家人留下任何联系方式。五六年前,周金竹老人听家乡人提起曾在十堰市看到过周电全,周电全向该老乡透露自己住在十堰茅箭区某社区。此后,周金竹曾前往茅箭区寻找,并且向当地公安局求助,但始终没有找到周电全。

周金竹老人表示,虽然近些年没有听到儿子的消息,但根据之前老乡的介绍,周电全依然有很大概率住在十堰。这些年来,家里始终保留了他的户籍,农村合作医疗账户上也一直在为他缴费,家人都希望周电全能早日回家。

如果周电全本人看到这则新闻,或有人认识周电全,可与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联系,或者与周金竹老人联系,他的电话是:15570451959。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