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启动“药、械、化安全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10-26 10: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国成 王慧龙 报道:10月23日,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湖北省药品监管局十堰分局主办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华悦城广场举行。

此次宣传月活动主题是“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主旨是深入宣传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弘扬传播湖北人民的抗疫精神,广泛普及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科学使用知识和安全消费常识,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启动仪式现场,多名法律、医学、药学和美容行业专家为市民答疑释惑,宣传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举办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知识和科学消费使用常识抢答活动;开展健康十堰文艺演出,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抗疫英雄事迹;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咨询2600人次,现场受理投诉举报3条。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