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收藏家协会换届

时间:2020-10-2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金柯 报道: 日前,市收藏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周旺明当选市收藏家协会会长。

会上,十堰市收藏家协会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换届选举办法,并现场选出十堰市收藏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周旺明当选十堰市收藏家协会第三届会长,陈平、梁天雷、郑东林、赵全占、胡俊当选副会长,张洪华当选秘书长。

据悉,随着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我市收藏爱好者日益增多,在多次收藏文化交流中取得优良的成绩,为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丰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出了重要贡献。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