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人,市长给你写了一封信,非常重要,请务必要看!

时间:2020-10-25 07: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此信,并对十堰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给予热情关注和支持。

人口普查,十年一次。十年变化有多大,人口普查来说话。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这次人口普查不仅关系到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也与您和家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准确的人口普查数据是制定和完善各项政策措施的基础,您申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将对我市教育、医疗、养老、消费、城乡建设等相关政策更加科学地制定产生直接影响。

此次人口的普查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11月1日起,普查员将佩戴统一证件入户上门进行正式登记。普查依靠人民,普查惠及人民。请广大市民朋友支持配合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如实提供个人和家庭成员有关信息,这既是顺利完成本次人口普查的关键,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 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我们将对您提供的信息严格依法予以保密。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对您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诚挚的感谢!

祝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十堰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新武

2020年10月23日

QQ图片20201024161522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