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开展多形式“九九”重阳节活动,弘扬敬老美德

时间:2020-10-24 16: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吉娥 王欢欢 柯宗林 报道: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红卫街道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丰富辖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街道社区的温暖,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爱心义诊送健康10月23日上午,王湾社区联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 “情暖重阳节,义诊送健康”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生为老人们普及了专业的疾病预防及保健知识,社区志愿义诊队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保健知识、健康检查的形式,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介绍健康知识。活动共服务辖区居民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文艺联欢送欢乐。10月23日下午,界牌社区党委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敬老联欢活动。活动精心准备了歌舞、诗朗诵、时装秀等不同类型的节目,为社区老人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老年人的激情与活力,更激发了老人们乐观热情的生活态度。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