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开展2020年老年节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0-10-24 10:32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区开展2020年老年节老干部活动

水印2.jpg

10月23日,我区组织开展2020年老年节老干部活动。区领导周庆荣、金善朝、吕自宏、翁茂兵、明怀宇、王书林、黄朝军参加活动。

下午,全区离休和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先后参观考察了区政务服务中心、武当路街办三桥社区。在政务服务中心,老干部们详细询问便民办事流程,在听取相关介绍后,老干部们对全区营商环境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在三桥社区,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网格微治理体系,对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让党旗在网格高高飘扬的做法,交口称赞。在实地参观后,老干部们来到区委四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

水印1.jpg

座谈会上,周庆荣向老干部们发放了慰问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老年人养生书籍。会上传达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精神及十堰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通报了我区2020年元至九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老干部代表在座谈会上说到,感谢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的关怀与尊重,感谢组织的爱老、敬老之情,对全区目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畅谈了自己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不遗余力为茅箭未来贡献力量。

周庆荣表示,一是衷心感谢老干部的倾力支持。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老同志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讲政治、顾大局,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这种心系茅箭、关爱茅箭、守护茅箭的珍贵情感值得我们学习。二是真诚期待老干部继续助力新发展。完成全区的各项工作任务,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为全区发展作贡献。三是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相关政策,保障好老干部各项待遇,组织开展好走访慰问、参观学习、情况通报、先进事迹宣传等活动,让广大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