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五峰乡路网改造利民生

时间:2020-10-24 09: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周宗华 报道:10月21日,施工队正在加紧整修扩宽郧阳区五峰乡上塔村至张家楼村的通村公路。正在扩宽改造的路段全长10500米,整修扩宽硬化工程完成后,净路面宽度将全部达到5.5米以上,车辆通行将更加顺畅,村民出行更加方便。

据悉,郧阳区五峰乡原来交通条件落后,成为山乡经济发展的最大障碍。自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以来,该乡把加紧实施村级路网改造工程作为加快农民脱贫的重要突破口,着力打造多途径、最便捷商贸通道。今年秋冬季到来,该乡抢抓时机,加紧整修扩宽该乡安城到下三岔、上塔到张家楼、南北峰到花屏和石门、鲍家河到蒿坪等近10个村的公路,项目总长在30000米以上。同时,该乡同步推进了 “十巫”高速五峰互通建设项目,加紧规划申报 “十四五”自然村入户路网建设项目,着力建设路通民富、美丽诗画的乡村。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