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抓实廉政教育 力促工作开展

时间:2020-10-23 10: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安晏 报道:近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学党规、抓执行、促落实”为着力点,“学改建促”四项措施并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统筹抓好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等重点工作,并以“六稳”“六保”工作的实绩体现活动成效。

认真学,纪律规矩意识显著增强。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所获以及业务工作实际,为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廉洁自律,做防腐拒变的表率,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以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发展、奉献社会。

系统改,全面提升工作规范性。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派驻纪检监察组“三重一大”等事项监督检查问题反馈,自己找、党员提与上级点相结合,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在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等9个方面共查找出26个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逐项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与时限。

扎实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院党委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 “双下沉”,全体在职党员按期完成了“双报到”,认真组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创文志愿服务140人次。

全力促,在“六稳”“六保”中体现担当作为。院党委在危机中寻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立足设计单位的技术、人才优势,积极申办施工总承包资质,拉长业务链条,谋求向涵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勘察、施工总承包全业务链的综合性工程公司跨越转型;围绕产业园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程,以优秀设计、优质服务体现市属设计院的担当作为。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