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退役军人事务部为竹山官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点赞

时间:2020-10-23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曾章题 鲍龙林 梁科 报道: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通过视频会议连线竹山县官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该镇退役军人参与地方建设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并对该镇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据介绍,官渡镇有退役军人300余名,现役军人20余名。近年来,该镇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该镇94名退役军人组成老兵突击队,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退役军人实干担当,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了积极贡献,如“兵支书”陈六奎放弃高薪工作返乡创业、老兵陈登江发展种植产业吸纳村民就业、退伍军人黄绍鑫开办留守儿童托管培训中心解决留守儿童成长管护问题等,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在服务保障方面,该镇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及时排忧解困,同时设置办事窗口、谈心谈话室、文体活动室、阅读学习室,使退役军人活动有场所、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