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滨在我市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时间:2020-10-22 18: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段吉雄 刘旻 通讯员 陈林 报道:10月21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一行深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市委书记张维国,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军辉,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白凯和市领导王济民、孙咏平、赵哲、胡志莉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在丹江口市,王滨一行来到中汉动力新能源科技公司和土关垭镇,实地调研“国寿扶贫贷款担保基金”业务开展和茶叶种植基地带动群众增收情况,并向丹江口市捐赠扶贫资金1600万元。在郧西县,王滨一行深入马安镇中学、顺利沟村,现场察看教育扶贫工作,走访慰问部分贫困群众,并向郧西县捐赠扶贫资金1500万元,发放贫困学生资助金225万元。

王滨表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作为央企金融单位,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保险专业优势,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在帮助十堰做大做强扶贫产业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产业投资、教育培训、电商消费等投入力度,打好综合帮扶“组合拳”,助力十堰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    

2013年以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充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我市脱贫攻坚,积极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招商扶贫、电商扶贫等工作,设立绿色产业扶贫基金,已累计投入扶贫资金逾亿元。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