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举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汇演

时间:2020-10-22 17: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廖雪梅 报道:10月2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黄龙镇大坝社区和黄龙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舞蹈队及文艺爱好者在黄龙镇福利院共同举行了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为福利院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文艺汇演在热闹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演出的所有节目都是舞蹈队和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唱;他们为演出编排了八个歌舞节目。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在场的老人和志愿者们。

通过文艺汇演活动,不仅让福利院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

( 责任编辑:熊宛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