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发改委喜获全国“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担当有为集体荣誉

时间:2020-10-22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常恒 报道:近日,由2020年扶贫日论坛组委会组织,国家发改委主办的 “2020年全国易地扶贫搬迁论坛”在北京举行,十堰市发改委喜获全国“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担当有为集体荣誉。

此次论坛以 “决战决胜易地扶贫搬迁 巩固搬迁脱贫成果”为主题,围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巩固拓展搬迁脱贫成果交流典型经验做法,推介了一批“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作为湖北省搬迁规模最大、任务最重的地级市,我市2个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明显县、1个搬迁工作担当有为集体、4个美丽搬迁安置区、6名奋进易地扶贫搬迁干部与8名励志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上榜。

5年来,我市肩负着生态保护和脱贫攻坚双重任务,成绩来之不易。其背后,既凝聚着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力量,也倾注着全市发改系统全力以赴、勇担主责的心血与付出。面对特殊市情和艰巨的脱贫攻坚任务,市发改委认真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充分发挥部门主责主业,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瞄准重点难点精准发力、尽锐出战、奋发有为,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贡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