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第一党支部以案为鉴 廉洁自律

时间:2020-10-22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报道: 近日,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权力的迷途》《权力之刃》两部警示教育片后,纷纷撰写心得体会,从思想深处构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一个个腐败案例触目惊心。一个党员干部,不管权力多大,只要违法乱纪,终究逃脱不了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以身试法者必亡。”这是大家共同的观后感。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和政绩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从思想深处构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火墙,筑牢道德和法纪两道防线,锤炼优良的政治品格。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