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凝聚“国药力量” 展现“中国温度” 国药集团赴海外医疗队平安凯旋

时间:2020-10-21 09: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蒋辉 樊帅  报道:10月20日下午,一架飞机缓缓降落在武当山机场,由国药东风所属医疗机构骨干力量组成的国药集团赴海外医疗队14名队员,在圆满完成2个月的赴海外医疗保障任务后,精神饱满地走出航站楼,如潮的掌声和鲜艳的鲜花是对他们最大的礼赞。

这支医疗队由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助理、国药汉江医院副院长程立担任队长,是国资委第一支派驻海外的央企医疗队。14名队员分别来自国药东风旗下的国药东风总医院、国药东风茅箭医院、国药东风花果医院、国药汉江医院,他们经受过疫情考研,取得过优异战绩,拥有丰富的医疗救治经验。

8月3日,他们抵达万里之外的海外目的地后,第一时间建起临时党支部,以“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精神,投入到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坚决完成国家交付的光荣任务。

在战火和疫情的双重考验下,他们努力克服重重困难,服从大局、团结协作、严守纪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合理制定工作制度和诊疗方案。在国资委、国药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他们凝聚“国药力量”,在全力保障央企海外员工生命健康的同时,还为当地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抗疫经验,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温度”,彰显了国药人的责任和担当!

国药集团赴海外医疗队平安回到十堰。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