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四方山南门广场能否建天桥 官方最新回复来了!

时间:2020-10-21 10: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咨询能否在四方山生态公园南门广场建人行天桥,以缓解交通拥堵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建议在四方山生态公园南门广场路段架一座人行天桥。四方山生态公园南门广场和停车场周边位置虽然在扩建设停车场,但是一遇到四方山生态公园南门广场有活动,或者周末、节假日的时候,这里人多车多,堵车严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于你反映在四方山生态公园南门广场架设人行天桥或其他方式解决交通问题事宜,市住建部门正在就发展大道沿线人行过街设施规划进行科学性、可行性论证。关于南门广场周边停车场扩建问题,市国投公司正在编制十堰市公共停车专项规划,统筹全市停车场建设。

网友:我家在郧西县农村,听说留守儿童有补贴,是不是真的?

郧西县民政局:留守儿童是指因父母双方外出务工连续6个月以上或一方外出务工、另一方无监护能力(无监护能力是指留守在家的父亲或者母亲因重病、重残等原因丧失监护能力),无法与父母正常共同生活的不满16周岁农村户籍未成年人。留守儿童无特殊情况,没有补贴。留守儿童中的困境儿童、残疾儿童等特殊群体,可按程序申请低保和残疾补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