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G346国道50公里大中修工程竣工通车

时间:2020-10-21 08:20    来源:今日竹山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G346国道50公里大中修工程竣工通车  

10月17日,县公路局通过6个昼夜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G346国道50公里国检路段的大中修工程。

10月9日,G346国道竹山段50公里被交通运输部抽取为全国公路“十三五”养护管理评测工作必检路段。市公路主管部门与县交通、公路部门集中会商研判,决定在推进正在实施的大中修工程基础上,为满足国检路况检测需要新增四段计35公里路面沥青砼罩面工程,概算投资2500万元。具体路段为:从文峰界山起至文峰集镇东头10公里、从文峰集镇西头起至城关莲花霍河口大桥桥面10公里、城关郭家山隧道起至潘口二号桥3公里、溢水五房沟起至麻家渡宝麻一级路平交道口12公里。由县公路局按照应急工程组织实施,并限定10月16日内全面完成。

县交通公路系统精心安排,分解任务,理出工作清单,加快施工进度。6天时间内完成新增35公里沥青罩面工程,铺筑厚度4厘米,铺筑路面262500平方米,使用沥青拌合料10500立方米。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