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投入917万发展旅游 实现文化旅游综合收入73.8亿元

时间:2020-10-20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尚菲 王显有报道:10月7日,郧阳区子胥湖欢乐嘉年华景区景色宜人,游客爆满,许多外地朋友前来拍照留念。这是该区实施免门票政策后,掀起的又一旅游高潮。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33.4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84亿元。

今年以来,郧阳区按照“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相关要求,分批次兑现九龙瀑、虎啸滩、青龙山国家地质公园、仙女洞龙吟峡、汉江绿谷5个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补贴573万元。

为进一步促进郧阳文化旅游及服务行业保就业、稳市场、增活力,切实加快疫后地方经济恢复发展,郧阳区安排344万元支持服务业疫后恢复发展专项补助资金,对参与“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的A级景区据实给予资金补贴。另外,对积极组织省外旅游团队来郧阳区旅游的旅行社按照相关政策进行奖励。

今年截至目前,接待游客总数81.9万人次,其中省外游客8.3万人次,直接带动5380余人就业,实现文化旅游综合收入73.8亿元,预计全年可实现文化旅游综合收入100亿元目标。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