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开启连晴模式 最高气温维持“2”字头

时间:2020-10-18 08: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告别了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久违的阳光让人感觉格外温暖。17日,我市终于迎来了晴好天气,记者获悉,此次天气晴好后我市将开启连晴模式,未来几日总体持续晴到多云天气,白天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基本在20℃以上。

17日,本月以来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终于结束,我市迎来了久违的晴天。在阳光的照耀下,全市气温明显回升,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升到了18℃左右,阴冷的感觉一扫而光。不过,由于早晨的最低气温11℃左右,还是感觉有些凉意。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6-7天,我市总体持续晴到多云天气。白天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基本在20 ℃以上,十分舒适。同时,早晨最低气温变化不大,仍然在11 ℃上下。未来几天秋高气爽,十分适合户外活动。

十堰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17日晚到18日:晴,气温10-20℃;

18日晚到19日:晴,气温11-21℃;

20日:多云到晴,气温12-19℃。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