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纪检干部下沉社区做实事

时间:2020-10-17 08:30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房县纪检干部下沉社区做实事

“您好!我是人口普查员,要向您了解一下有关人口信息……”近日,房县纪委监委干部周阳来到该县城关镇联观社区协助开展人口普查。

8月以来,房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着力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有关难点问题,协助解决社区一线的困难和问题,为社区发展添动力。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为确保工作实效,县纪委监委牵头2个县直单位成立了下沉社区工作队,安排所属单位党员干部轮换排班脱产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工作中,该县纪委监委干部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管理和统一调度,积极参与社区“访民情、议民事、解民难”活动,在宣传政策纪法、联系服务群众、参加志愿服务、维护和谐稳定、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下沉社区34人次,参与社区服务活动47次、解决实际问题14个。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