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竹溪县水坪镇支行积极参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10-16 18: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昌堃 报道:为进一步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纪党规,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竹溪县水坪镇政府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邮储银行竹溪县水坪镇支行积极组织参与活动,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邮储银行竹溪县水坪支行组建的参赛代表队荣获竞赛二等奖。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年轻员工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参赛人员的一致认可,得到了水坪镇党委的高度称赞。邮储银行竹溪县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巩固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工作,促进学以致用,规范自身党性修养和个人行为,争做新时代合格邮储人。同时,竹溪县支行将不断改善党组织学习活动形式,激发党组织活力,努力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